石榴葡萄

[无主之城|多cp]段子N则

全员存活设定


01

    今天秉烛夜话的主持人是小鱼,她果断赶走了意欲围观的男同胞们,发布了今晚的主题:你的意中人会是什么样子呢?霸道主持人点名让娜娜第一个回答,其他人乐见其成,娜娜瞬间感到自己被孤立了,但是真女人不能说不行,她清了清嗓子:

“我要求不高的,不介意我的过去,不指望能有未来,如果智商再高一些,待人体贴一些的话那就更好了。”

谢颖:不,你的要求已经很高了。

江雪:报告,有人抢答。

小鱼:谢颖属于合理点评,不算抢答。江雪公开挑拨群众关系,扣一分。


娜娜:我还没说完呢,他最好是个程序员,理智,强大,坚定不移……

听到这儿,江雪害羞的低下了头,“你夸的我都不好意思了。”

娜娜:?!跟你有什么关系?

其他人:附议。

江雪:我是计算机博士,和程序员也是同行了,而且发表过核心论文,也算得上高智商,最重要的是为了找出真相坚定不移,遇事不慌,条理清晰,冷静理智……

众人:她说的好有道理,我要被说服了。

偷听的π:你们清醒一点,我才是娜娜的男朋友!


02

知乎体

提问:被人当面挖墙脚还无法反驳是什么感受?

用户 圆周率 回答:

朕的蝙蝠呢?来人,放蝙蝠,咬她!!!!

查看对话

孤舟蓑笠翁

蝙蝠已经被烤了,嘎嘣脆,鸡肉味。

炽焰燃烧 回复 孤舟蓑笠翁

蛋白质是牛肉的五倍

大崎娜娜 回复 孤舟蓑笠翁

你们太过分了,别以为我不知道@ 炽焰燃烧 你也是帮凶!

圆周率 回复 大崎娜娜

委屈唧唧,抱抱~

孤舟蓑笠翁 回复 圆周率

抱什么抱?你怎么抱?我希望有些“人”有点儿AC数

大崎娜娜 回复 孤舟蓑笠翁

你不要总是针对他,他什么都不懂!

轻如鸿毛 回复 大崎娜娜

您的滤镜至少厚三十米。

孤舟蓑笠翁 回复 轻如鸿毛

关你peace!请带上@ 炽焰燃烧 滚出我的地盘,伤眼睛

圆周率 回复 孤舟蓑笠翁

我才是答题人怎么就成你的地盘了!

孤舟蓑笠翁 回复 圆周率

显然是因为你回答的不够好,我来亲自示范什么才叫现场挖墙脚。

苹果柑橘香蕉梨 回复 孤舟蓑笠翁

姐姐才不是挖墙脚呢,姐姐你是最棒的,@ 哨子吹起来 你说是不是?

江河湖海波涛汹涌 回复 苹果柑橘香蕉梨

果儿说的对!果儿你为什么不艾特我呀

(此回复已被删除)

三十而立(管理员)回复 江河湖海波涛汹涌

你被举报泄露用户信息,我就给你把回复删了,以后注意点儿

江河湖海波涛汹涌 回复 三十而立(管理员)

谢谢舅舅!@ 两只小白兔 说,是不是你举报的我!实在是太卑鄙了!

苹果柑橘香蕉梨 回复 江河湖海波涛汹涌

你圈的是谁呀?这ID有些眼生。

江河湖海波涛汹涌 回复 苹果柑橘香蕉梨

哑巴呗,除了他还有谁这么阴险!


系统

用户 苹果柑橘香蕉梨 关注了 两只小白兔

用户 江河湖海波涛汹涌  已将 两只小白兔 移到 黑名单,点击 确认 结束操作。

用户 两只小白兔 关闭 @ 消息提示


03

用户 江河湖海波涛汹涌 提问

喜欢的女孩子被渣男骗了,我该怎么做才能让她尽快走出来?

用户 炽焰燃烧 回答:

题主的问题也太模糊了吧,不同年龄段的人解决方式差了得十万八千里,但是看楼主话都说不明白的智商,至多不会超过二十岁,喜欢的女孩可能会更小,毕竟你这种人是会被御姐拉黑的。根据我和兄弟们并不丰富的感情经历看来,对十几二十岁的年轻人,最好的方法就是转移注意力。参考我们当年的做法,就是多招呼几个朋友一起去些陌生的地方转转。具体操作中首先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隐蔽,说白了就是,你不能直接跟他说我们出去散散心吧,这么直白反而会戳到别人的伤口,你得编借口。为什么说是编呢?因为现成的理由可能不足以动摇对方,这时就到了考验你真爱程度的时候了,对症下药是永不过时的。比方说,我当年的对象就特别重视学分,我就联合了两个群的同学和学长,告诉他暑假去越远的地方实践越容易得高分。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成功把人骗出去了,小兄弟多学着点。再就是动作一定要够快,最好趁对方还没反应过来就把人拖出去。要诀就是由你来解决交通工具,我们当年坐的是长途客车,我看中了流水发车这一点,不用等太久,没有反悔的时间。最重要的一点就是,在陌生的地方自己千万不能慌,你至少要成为他的主心骨,让他信任你。当然如果你们是真爱的话,那问题应该不大,毕竟当初我们配合的那叫一个天衣无缝,真不是我吹牛,我也没飘,因为即使毕业后搭档了那么多人,经历了那么多事,只要和他在一起我就无比安心。但是,所有一切的前提是,孩子你不能是单相思。你所说的那个女孩子,她也喜欢你吗?

江河湖海波涛汹涌 回复 炽焰燃烧

差评!说了那么多你不就是想说你和你女朋友是真心相爱我是单相思吗?还真以为我是傻子了?!

炽焰燃烧 回复 江河湖海波涛汹涌

你这就小人之心了,要真是和人家心意相通的话来这儿提问是几个意思。

江河湖海波涛汹涌 回复 炽焰燃烧

就算你说的有些道理吧。她只是被骗了她又没做错什么。算了我直接把渣男找出来吧 @ 两只小白兔 怂包出来!

大崎娜娜 回复 江河湖海波涛汹涌

打起来了?!后排小板凳,@ 圆周率 ,快来看热闹,有助于学习哦~

孤舟蓑笠翁 回复 大崎娜娜

你生怕事情没闹大 算了@ 轻如鸿毛 这个回答里的另一位主人公是谁,你认识吗?

圆周率 回复 大崎娜娜

初步判断确实是单相思,指题主。

轻如鸿毛 回复 孤舟蓑笠翁

等我看看

哨子吹起来 回复 江河湖海波涛汹涌

叔叔,@ 苹果柑橘香蕉梨 姐姐说让你把提问删了,要不然她就再也不跟你说话了


本页面已被删除


轻如鸿毛 @ 三十而立(管理员) 怎么回事,我看着看着就被删了,是不是系统抽风了。

三十而立(管理员) 回复 轻如鸿毛

经查证系题主自行删除了提问,非系统所为。


评论(7)
热度(4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石榴葡萄

© 石榴葡萄 | Powered by LOFTER